原來........水費是不能這樣繳的啦!!! 我原以為只要有條碼的繳款單,都可以在郵局繳款。所以,當客人拿著水費繳款單,問我可不可以在郵局繳款時租屋網,我很快就說可以。結果,過了20分鐘後,那位小姐很不高興的對我說:『水費不能在這繳,你怎麼給我說可以?害我白等了,真是浪費我的時間!』說完她591就走了。唉!我又出搥了!總是一忙起來就自以為是,隨口應答客人,真害啦!我也真不明白,為什麼水費、電費、跟電信費用都可以辦理在存簿代扣款,也租房子都能現場直接繳款,卻只有水費是不能在郵局現場直接繳款呢?下次我還是要確認清楚,再回答客人的問題,比較不會讓客人失望啦!  今天有一個小買屋男孩跟爸媽來郵局辦事,他唸小一,真的很健談、也好可愛喔!他會一直找話題跟我聊,還喜歡問東問西的。這小子真的很聰明,反應能力也很強。我問他:賣屋『弟弟,你有當班長嗎?』他說:『如果我班長不在了,我就是班長啦!』那我又問:『你是副班長嗎?』弟弟說:『不是!我們沒有副班長啦!』嗯!我懂房地產了,他是說如果班長不做了,他就有機會當班長了! 接著他又跟我說:『阿姨,你背後有一個人!』我說:『什麼?什麼人?』我心頭一驚,以為這孩子是買屋網陰陽眼,是不是看到了無形的東西?因為我的背後是一面窗戶阿!我急著問:『你看到了什麼?』他說:『就窗戶外面阿,有一個老人家在賣東西的那個人啦買房子!』是老人家嗎?(我知道他在說誰了)!弟弟說:『對阿!我該叫他爺爺阿!不是嗎?』我快笑倒了.........想不到我家老爺在他心目中.......已經算是老租房子人家了! 哈哈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o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